close
今天,早上先跟媽媽去市場亂晃啦。
大概12點媽媽要回去我要去上班哩!
12點30左右到店裡,就很莫名的開始幫忙?

哈哈!
今天人整個爆滿的,外面!裡面B2也是!
嚇到我!~
是因為南拳媽媽、信分別在2點、5點有活動的關係嘛?
還是因為日本食品展呀(一堆日本糖果耶)

不過總比我當飄飄好~~哈哈哈!
我最喜歡在店裡飄來飄去了,每天都會做一樣的動作耶!
厚厚!
白胖還說我陰魂不散的~去去(他今天沒來啦)

早上看到fredy嚇到,你你你!有戴眼鏡唷?!
哈哈!驚奇的發現,誰叫你之前都沒戴!

下午四點多,吃飯飯~~
有滷肉耶,哈哈哈哈哈!
有青椒耶!!!有菜菜耶!!
有白飯耶!!說這麼多我吃得也沒多少~
哈哈!不過很好吃~雖然我吃得很烏龜~

還有一個人突然冒出來,嚇人唷(冏)
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聽到人的聲音~

吃完,出去啦~~
厚厚~~恩小妮~~我沒有要跟你玩海帶拳啦ˋˊ+
那是人家的習慣咩~~厚厚~~
小動作而已拉,不要在意!!
哈哈哈!

話說~最近你們都不把我當人類看待呀~~
我真的是~~我發誓(冏)

中元節那時候呀,惠惠跟黃忠當人家是飄飄啦(冏)
阿bo說人家是無尾熊,小科說我是貓,阿偉說我向鬼一樣到處飄~
恩小尼也說我是飄飄~~厚厚~~那是習慣動作啦~~
厚厚厚!!我真的是人類~~我發誓!!
哈哈哈哈哈!

不說了!今天肚子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