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PIXNET
兩邊跑

哀哀
有很懶的FU

跑回無名
倒是因為
有再考慮買個銀葉玩玩放照片

但是PIXNET又不想放棄掉
我很矛盾呀

反正
現在又走回頭路?

因為PIXNET每次發文跑就莫名LAG
但是又還是喜歡她的模式

在想想吧我
最近發現無名文更新比較快也不要意外就是了

話說
昨又去博客來敗了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題庫本*1
歿世錄二*1
亞馬遜女王*1

天曉得我蝴蝶的書單堆了一堆沒錢買(冏)
驅魔15、網王42也得再等等
特殊傳說設定集我倒是真的很想馬上敗

書展我還在掙扎去不去

錢呀
我須要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