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趕的出門呀~~~
原本是要提早出門先去的!!!
結果,忘記看時間,看到的時候已經12點了(冏)

結果也沒去拿到書呀(泣)
隱形眼鏡還帶錯面(真的很趕)
後來還是摘下來了!因為發現沒睡飽戴隱形眼鏡~
好不舒服唷!!

進去摘隱形眼鏡,手機響了,接。
小科問說怎麼這麼快接,
我在裡面摘隱形眼鏡手機響,
當然是先接呀(冏)
叫我幫他,看幾點班(恩亨)

跑出去,收一收,回去跟恩妮說一下話,
恩妮突然問,晚班是誰,我勒!!
我忘記看他時間,哈哈!又跑進去!
看完,跟他說5點!

幾點呀?小科來啦,我的清心來了~萬歲!
結果!!!!
你、你、你!烏龍珍珠熱的耶!我很高興!!
可是!!!!細的吸管,喝大顆珍珠???!
暈倒(嗚嗚)

嗚嗚~晚上~~少了恩妮~~
真的好無聊(冏)

下午有去烤布丁唷,不過還是蒸蛋味(冏)
還有去包起司卷,但是裡面有幾隻特別長(冏)
我忘記後面的一個步驟,哈哈!
法蘭有教我哩~~~!

6點,黃忠就走啦!!厚厚!你忘記我的布丁!
我六點半才想到~~噗噗~

晚上繼續當飄飄,到處飄~~
中間,被拉出去顧店,當招財貓(冏)
貓想坐椅子(冏)

晚上菜是白胖用的耶,你好厲害xd!
雖然但有洋蔥,鹹鹹!
但是另外兩個超好吃@@!!
尤其是菜XD!!!!!!!!!

然後去喝蕃茄湯湯!
恩亨,今天拿到卡卡、簿簿、一部分薪水!
發現台北開戶?噗噗!
結果是惠惠以為,我們還沒開,算了~~
問媽咪了,媽咪沒再說啥米,那就算啦,噗噗噗

拉拉拉~~星期五跟阿BO要出去咧~!
明天3個還開學耶,結果三個都待好晚(冏)
一個是跟我說他沒課幹麻要去,
哈哈,好像也是厚!
另外兩個還真不約而同呀!
叫我叫他們起床= =+
好呀,我睡醒在叫你們,看你們要不要!!科科科!
自己調鬧鐘吧xd!
2點,恩亨,乖寶寶要抱棉被睡覺時間xd!

晚安,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