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上班啦xd!

人突然之間多了起來(冏)
嗚嗚!聽說樓上有潘緯伯啦~~
嗚嗚~我也好想看~~


晚上,佛朗明歌表演耶!
超精彩!!
或許是不加價的關係!!
用餐人數變多了xd!


媽媽、跟他同學、老師有來吃!
還下去跳了xd!


晚上,沙拉吧多了一樣叫做佛朗明歌蛋!
真怪的名字!但是媽媽他們說不錯xd!

嗚嗚~~惠惠欺負我!
居然說嚇我,很有成就感!!


白胖!!那個叔叔哪裡看起來像我弟弟!
他當我哥哥,都還年紀太大(冏)


今天站很久?哈哈!我又被椅子嚇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