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寶貝】

[[ 1 ]]* 準備從網友姊姊、筆友姊姊轉變成我親親親親愛的學姐的Yuki
[[ 2 ]]*正在努力練習調酒酒酒的小巫巫
[[ 3 ]]* 名字跟我音同字不同、不同系英文分班卻每次很巧同一班的俐嘉
[[ 4 ]]* 好像很忙、又好像很不忙、就是可以讓我點你的阿軒
[[ 5 ]]* 我親親親親親愛的多重身份小妹妹巧庭
[[ 6 ]]* 我們黑糖大家長、可愛但是欠揍100%愛王子到天荒地老的原小味
[[ 7 ]]* 寫個問卷轉換心情吧,要當個開新的天使的淳淇
[[ 8 ]]* 你有著一顆小孩子的心的笨蛋妖狐
[[ 9 ]]* 叫你戒菸不戒菸、部落格又不給我更新的死小孩卡比比
[[ 10 ]]* 終於去看醫生,乖乖吃藥的戒小瀴
[[ 11 ]]* 誰看到誰就撿去配吧的各位幽靈遊客們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黃Abby
[[ 2 ]]*
    Q:你的年齡是?
    A:聽說17了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6月9日(惠惠我要禮物~哈哈)
[[ 4 ]]*
   Q:你的身高?
   A:我很高(跌入幻想當中)
[[ 5 ]]*
   Q:你的星座?
   A:登登登!反覆無常的雙子座!
[[ 6 ]]*
   Q:你的興趣?
   A:抱棉被睡覺?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或許該你來告訴我!?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外太空來的~哈哈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有人說我是無尾熊呀~~~哪裡哪裡~~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過)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你該問我那些朋友!哈哈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妄想100%的許女士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我隔壁的同學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他坐在我隔壁多久我就當他同學多久!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想他比較愛她的大許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沉睡中的猛獸呀~哪個不要命的選他當學藝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幻想!!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太太的模樣~~哈哈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這是在罵他還罵我?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0526那天住在他家?!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居然叫我睡地板~~~~~(殺殺殺)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無聲無息突然在我留言板丟問卷就消失了!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網球王子?!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卡爾濱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爆發力很強呀~很多不同人的特質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現在就不想看了~重播同樣的情節呀!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還玩過3輪扭扭車咧xd!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耶....下半深有包尿布啦!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
   A: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你覺得有的話~我還在這裡嗎???!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哇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我必須去翻相簿看看!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好像非常愛呀!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哈哈哈哈哈!長大以後就變成拍別人!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我家沒這種水果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小枕頭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們親愛的店~黑衣部隊出動呀(殺殺)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敖狗狗呀~我永遠記得你愣住的那時候!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貼布?!綠色的?!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黃忠!!!不要打我餅乾的主義呀~~~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棉被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棉被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好啦好啦~都說了不要誇獎我~~(哈哈)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哇~我身邊好多~~(噓~我沒說唷)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汪大東(你整個很陽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