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一 。 傳給六個人  → 不可傳回來
  二 。 照內心想法打
  三 。 被點到不可不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點點   我要點  

1。 BOBO
2。 Enni
3。 Tyler
4。 某羽
5。 巧庭
6。 妖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塔如何 他家快變我家感覺小孩

你覺塔如何 少了她絕對不行的姐姐

你覺塔如何 忘記我的清心的小孩

你覺塔如何 很努力上著暑輔的許女士

你覺塔如何 身份也不少的女孩

你覺塔如何 最近很小孩子但是很關心我的呆狐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問卷大調查 1 ㊣

《一。傳給妳塔人是誰?》    小巫

《二。他是你寶貝嗎?》     哈哈!是囉!

《三。你認識他多久?》     一口一孽緣呀~~小學我就認識他到現在!!

《四。他正還是醜還是帥?》   正咩正咩!!

《五。對他說一句話》      調酒加油呀!!等著以後看到你表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baby塔 友達 2 ㊣

[a。說出你最好塔朋友]     好多個XD!

[b。妳塔寶貝很多個嗎?]    你沒眼睛看呀(往上看)

[c。你朋友有同性戀塔嗎?]   有呀!

[d。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為什麼要討厭?!

[e。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看情況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感情 3 ㊣

[1。你有情人嗎?]      唔!

[2。覺得最浪漫塔地方]    哈哈哈!看氣氛吧?氣氛對了就很浪漫!

[3。妳曾經親過妳塔情人嗎?] 唔!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塔話]  唔!

[5。想跟妳塔情人到啥時?]  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飲食 4 ㊣

『你最i吃塔食物?』      我不吃洋蔥(哈哈~答非所問)

『你最i喝塔飲料?』      茶(我是老人) 

『喜歡m當當這ㄍ地方嗎?』   哈哈!我愛死牠~但是他好貴!

『i吃烤肉嗎?』  唔!不常吃就是!

『i吃火鍋嗎?』  還不錯呀XD!別太恐怖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興趣 5 ㊣

<a。喜歡啥運動?>   敲鍵盤(囧)

<b。接上題 為啥喜歡?>  最輕鬆?

<c。最喜歡跟誰運動?>   自己吧?!

<d。妳最喜歡做啥事?>  看書

<e。喜歡跑步嗎?>     不要是越野賽跑就好(我最後一年啦~萬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雜七雜八 6 ㊣

〝最 i塔節目 〞     不特定!看到想看就看!

〝為啥喜歡 〞       沒為啥!

〝即時通幾號 〞      tt2904

〝最i誰 〞        我的枕頭

〝是男塔 還是 女塔〞   中性

〝有老公嗎 〞       唔!

〝有老婆嗎 〞       唔!

〝同志追求妳 妳會接受嗎〞    有感覺的話

〝戀愛fu好嗎〞  應該吧!

〝鞋子穿幾號 〞 23吧(你要買鞋給我?)

〝最i塔明星〞     目前絕對是"敖狗"

〝最i塔場所〞   不要太奇怪都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