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孩子就是像我一樣慢慢的補

1115到基隆的麥當勞去呀
結果.....
我動作還是慢......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加快速度呀~~

中午中壢火車站集合
人在我前面我都不認識還打電話~傻傻的

好像加我有7個吧
到最後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子

不過臉孔...有記起來了(或許)

然後漫長的要2個小時的火車~~我都要吐了
在車上有討論下班要去逛廟口

然後下車就前往麥當勞
人挺多的呀看起來~~

進去換衣服...然後就上去交接了
動作...還是慢呀
要加油了

下班交接回到員修室
然後看見了店長...
我我...把當認錯成奕琳....

不過我現在記住了!!
真的..

接下來進行檢討...


然後好像一大群人115個要去廟口
後來算算時間...我還是先回去沒去逛了~
我的廟口呀~~

要走回火車站就是一直執走
但是他要下地下道和上天橋我會混亂
所以就說我真的是路吃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撘著火車又回去
(忽然覺得好空虛)

到中壢9點多了..
所以該說..如果真的去逛...我就不用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