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1/17

今天,早上先到了!
一去,店裡只有bobo!
bo就說~班表上沒有白胖的名字耶~
又說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說到時再問呀~想說部可能閃電離職吧~
我就去翻了翻記事本~
看到惠惠寫了一些東西給我們~
就開始看~看後面就是震驚+傻眼!
然後旁邊就小科寫的啦!也是做完以後就不做了!
就進去跟bo說~
惠惠不做了~他也傻住~

等到他們來囉~bo問白胖的事情~
惠惠又說~他不做啦!
我們就再度傻住呀~~

整個眼淚就是要掉出來~
後來我進去bo就問說~他們是不是也要走~
就說是囉~後面我們只能說就眼眶泛紅啦~
然後又問說其他呢?
他們就說黃忠也會走呀~~
整個就是已經都要走了吧!!
開始哭呀~又傳簡訊給人呀!~
看完整個眼淚開始掉呀!

就覺得怎麼會最後才知道這些事情呀~
當下我們就決定,也一起走~
之前原本也就要走~
只是說因為大家都對我們很好,捨不得~
現在既然都這樣~就都走了!

黃忠一來~我們就說~
為什麼你們都要瞞我們呀~
其實他還稿不清狀況啦~
反正就~~一直眼淚要掉下來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照顧咩!
在這個地方學到了很多東西~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個工作囉~
雖然有在事情上碰到挫折~
可是大家也都很包容~

有些事情上我也都很小孩子~
也很謝謝大家的體諒呀~

加上從7月開始整理店裡,一直到8月的開幕~
到現在準備要離職的這段時間~
真的都有很多很多回憶~

所以真的很謝謝~
惠惠、阿偉、ENNI、白胖、黃忠、小科、阿平、TIM
當然還有bobo囉!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我們在學校都很照顧我囉~

總之也就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囉!
在這邊的回憶跟學到的東西,相信我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