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結束了。


可是.............大家都畢業,我們不能畢業呀~~
再兩年.....大家都要開始拼畢業後的插大考試了。

我應該是快樂迎接暑假的小孩呀~~
結果下禮拜還要暑修.....(殘念)

我暑假的一半沒了!!

工作工作快來吧(呼喚)

成績......還有8科沒出來.....
我依然擔心我的金融、商法、電腦。

access我該死的要擔心他呀!!
重點是我做!電腦搞當機,那題目不能開!!!
不能做!!那該死的好像有個20~30分吧!!

老師說要扣分(我的天!關我什麼事情呀!)
無妄之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