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6/8~6/9的夜唱

只能說很瘋!

我真的不會喝酒咩,tim、蕙蕙去找別人吧!!

我可是真的酒量差呀!!

雖然你一杯只幫我到8分滿,勉強算幫我到了2杯好了。

我整個就暈暈吐呀(冏)

不過第一次在外面過12點,第一次喝酒頭痛..

第一次穿那個衣服xd!(去的人知道的xd!)

只能說,夜店小王子tim,你很寶貝你的鞋子吧...haha..

bo酒倒了,你整個先顧你的鞋...而且為啥你喝不醉呀!!

不過ok的!!你很high!

黃忠雖然你先走,看在你居然有唱歌,ok!但是!!!別忘了你說的呀!!

沒過請吃飯,過了也是呀xd!!

白胖也是從頭high到尾,你永遠配著舞蹈一起來呀!!

蕙蕙,我們同天生日你還欺負我呀(冏)

但是你很厲害唷!!喝這麼多居然整個感覺沒事!!

bo小姐!!不要胡亂飲,我都不敢喝了還狂喝!!

結果早上才來頭痛吧!!下次自己要注意!!

不過你那後酒為真的很重,我失控了xd!

還有!!這麼希望警察臨檢呀@!@無言到了!!

小科,你有再喝嘛????

你都跟我們搶歌唱吧!!從頭到尾都你在唱!!

最後再嗆你沒醉!擺明要給人灌酒的嘛!!

阿偉!!你的高音~~~好高呀!!

haha,不過你依然是個搞笑的人xd!

總之這個生日過的還算很happy!

看到這篇的,祝我生日快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