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
紅色警戒!!

迎新前的保險學線上考試,聽說傷亡慘重!
班平均30幾分(冏)

今天又考保險學小考,前兩天迎新玩太瘋!
今天到學校大家都是睡眠不足狀態!!
保險學考試再度悽慘!

回家原本要看成績呀!!
結果成績統統不見!
還想說是不是我記錯!
結果紜頡也說沒了!
很好!我完全不知道成績!

軍訓重點畫完,問bobo我的班表!
他說不確定叫我問白胖!
問白胖他說他到星期五才有班叫我問蕙蕙比較快!
還順便幫他問幾點,圈圈叉叉!
噗噗~

總之後來確定好啦!

阿阿!!
今天瘋狂遇到第6小隊輔呀!
貢丸、小P、巴拉嘎!

巴拉嘎!看到我們你幹麼愣住呀!!
有好笑到!不過後來跟我們揮手我們也揮了!
哈哈!
貢丸很冷厚!!穿好毛咧!
分我一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