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7:30集合,一早搭701去學校。
進校門,人少的可憐,還是都遲到呀!
除了我們橘子部隊!
還發現粉紅軍團(企管)
也是迎新是吧?!哈哈!

後來簽到,順便看小隊!
上車!第五隊輔小哇,就在那瘋狂逼問!
我們第6小隊輔,是貢丸、小P
耶!巴拉嘎好像是活動組吧?還是器材?
但是也幾乎跟我們小隊行動啦!

一開始實在跟隊輔們不熟!
是後來就超好玩呀!
大概是小隊名、隊歌、對呼那裡吧!
好像是叫芭樂的學弟想的!

下午支援前線,不想在提了,只能說一開始大家很盡興在玩?
但是後來就是有人圈圈叉叉,讓很多人很不爽!
後來流氓好像還先走了!

玩的時候旁邊有人在錄影呀!
一直在猜是誰!
後來有人去廁所時看到!
聽說是棒棒堂呀!!!有人說有看到小馬、毛弟等等!
沒看到好可惜(冏)

好像還有1年級還是2年級去追吧!
可是那時我們在集合呀!托大家時間!
阿猴那時候很生氣!就說再犯就通報教官!

後來去烤肉囉!我們超趕的呀!
旁邊我們小隊的男生,超好笑!
直接火然超大在烤!我們整個傻眼!
不過他們幫我們很多呀!感謝!
那位學弟是叫波羅蜜是吧!哈哈!

晚上,水球大戰呀!
原本不想玩,因為很冷!
後來是巴拉嘎說要玩,我們才說好!
就狂攻擊他吧!!同人們!!

整個遊戲就是混亂呀!
分兩邊呀!
小隊輔+一年級!
二、三年級!

哈哈!我們還沒拿到水球就先被攻擊!
後來拿到就去攻擊巴拉嘎!
你你你!!偷藏水球咧!
還攻擊我們!雖然是我們先攻擊你!哈哈!
感冒就是你害得!!真的好冷!噗噗

總之還不錯玩,晚上夜遊!
鬼屋!
一開始,飛抱歉啦!因為就是有禁忌嘛!
然後那時候你們又在講!
我俗辣啦!會怕,你們又一直講,我才不高興!
不是故意對你不爽!

進鬼屋!只能說小魚太強!
從頭笑到尾,我們就一點都不怕。
哈哈!

回房倒了就睡啦!
還好夜遊前已經先洗澡了!

2點30左右好像一群男生過來房間吧!
被吵醒,聽說是過來玩麻將!
後來3點左右他們就回去了!
就睡到6點多起來囉!
因為原本8點多集合改7點多呀!

整個累到暴!!


11/04


早上一早起來,把行李先丟到802房就去集合。
就說要分配人下午要玩150秒不ng!
台詞整個繞口呀!
還好我沒玩!是這樣說嘛?哈哈!

後來就是玩大地遊戲呀!
無言啦!
一直到某一關我們都還開心!
就是有人白目呀!
知道的人就知道了!

後來玩到喝水傳話!
就說5個!他們又說全部!
是要傳多久呀!大家都在不爽!
關卡的也再問是誰改來改去!

後來,最後一關的人超好呀!是老王嘛?我有點忘了。
總之那關也還ok啦!
貢丸不要哭啦!不公平的是他們呀!

下午150秒不NG,只能說很乾吧!
但是還是有很好笑的地方!
還有一組超強的!念超快!

公佈成績的時候!
計分就是非常奇怪!不想說了!
後來就是我們跟第4小隊最輸!

就說什麼要吃芥末麵包!
還加超多的呀!
旁邊的小隊輔也都說幹麼用這麼多!
誇張!而且還沒有全部都吃耶!
是怎樣!跟你關係好就不用吃唷!

後來啥鬼心得的,說要派人上去!
哈哈!小胖有唱歌唷!超好聽!辛苦了!聲音啞了還硬唱!
然後每隊要派人呀!我們沒人想去!後來是芭樂去啦!

他說的超好笑的!因為小隊輔陪上去!
他說我不是自願的呀,是小隊輔太沒用。
就說,我覺得我們這對超強的呀!
連六敗,我們整個狂笑!哈哈!
流氓那隊也很好笑!
全隊上去!
後來有一個人發言!
一開始就說,我們隊輔一天不見一個,哈哈!
流氓跟饅頭在後面一直笑!

總之就還ok!
解散以後!一車回桃園、一車回學校!
我只做到門口囉!因為爸爸在門口等我!
只能說這2天累的要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