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六)

早上又摸黑開燈啦!
唉唉~~不指望你們這些人了啦~~~
都比我晚到呀,嗚嗚,我覺得他比以前更暗了!

今天中午莫名的人潮,
盤子一堆堆,不知道又有什麼活動。

今天,裝扮惡魔角+狐狸(華麗)面具。
我覺得像狐狸(冏)
戴上巫師帽,又像變魔術的!
哈哈!但是好多小朋友喜歡惡魔角!
是個不錯的招數!哈哈。

嗚嗚,晚上還畫地圖,
叫我去換零錢呀,那裡好可怕!!
居然要穿越辦公室~

10/28(日)

冏!嚇到!
10:25就點名!
今天到1樓開會呀,頒獎是吧!
還好提早到了!
一直到要迎賓,才結束呀!
整個打掃就是很匆忙!

到11點左右!!怎麼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呀~~~~
整個很緊張呀!
就有人呀!!死不接手機!
後來打給阿bo才知道,他變晚上,阿bo帶他班!
好啦,你生病,原諒你(冏)
嗚嗚!!
蕙蕙、阿偉你們拋棄我呀~~
我一個人在裡面會嚇死!!(冏)

昨天誰叫我上線呀~~自己沒上~~
厚厚!臭卡比放我鴿子!你完哩!!

阿bo來,剪頭髮啦!
一樣一起裝扮!!哈哈!high的咧,下午白胖來!
拿他手機狂拍!

後來出去,隔壁的也叫我給他拍一張呀!
說造型很cool,哈哈!


今天最有成就的,大概就是晚上bobo走之前帶的那桌學生!
要結帳以後,Tyler在門口幫他們拍照,他們叫我一起進去拍吧!
哈哈!那時候我可沒帶面具呀!!哈哈!

不過我還是沒進去拍啦!科科科!!
所以說我不帶眼鏡跟帶眼鏡還是有差就對了!


拉拉拉~~今天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