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10:30上班啦!
討厭(冏)

說呀,為什麼我要摸黑進店裡!
我找不到手電筒呀~~~

原來早上太久沒上的結果是~
很多事情都不曉得~

阿阿~~還要開會~~
居然在第一排~
我滾在最後,後來才到第一排
我真得不知道呀(冏)

迎賓!!
沒有人跟我說是手扶梯迎賓呀(暈倒)
還好sogo的那個小姐有來叫我過去~

後來,有客人囉~
要出去介紹!
發現!!!!
姿妏耶!!我超久沒看到你的!!

哈哈!!
可是白胖給你們麵量太多了!
果然還是打包!
不過見到你很高興!

下午,跟晚上在碎碎念明天出去玩的事情~
還有~~嗯!!知道的!!!哈哈!

晚上,我又被拋棄在店裡啦!
蕙蕙說去當客人!!
哈哈,冏!
我是過動的客人~~
結果忘了拿我的海報~~噗噗

蕙蕙你跟阿偉果然是夫妻!
你們朋友果然真的是你們朋友!
還有白胖,你們好樣的!!

去去!!聯合攻擊我,壞人!!
哈哈!可是不無聊的一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