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bobo去台北店上班呀。

我們11點以前就到了。
結果以為都沒人嚇到!

後來有一個外籍的吧!
我就說我們要找法蘭結果他打給路依莎。
我就說我跟bobo到了,他就說過一下他們就到了!

然後我跟bobo就先吃土司,
就看到他們車子到囉!

11點多吧!
就有人來佈置囉!!
原來是結婚後的宴請客人嘛!!

新郎很帥,外國人唷!
新娘很美,好像是舞者耶!!!

然後就開始忙啦!
發現人一多就亂呀~~~~
小孩子還到處跑,差點撞到!

我們有切柳丁唷!!
不過切的手很痛(冏)

大概3、4點吧!
法蘭就問說誰要跟他出去買東西!
就後來bobo跟,我留下囉。
然後lilian(我不會拼)姊姊,就說我先顧。
他們要結帳,再去叫他!

我就先用刀叉分類,大概他們清場我就去叫姊姊了!
然後晚上表演的人也到了!
原本要叫我幫他搬木板(冏)
有困難!真的!後來他叫另一個人搬。

然後我跟一個中午在控菜的姊姊就在收東西跟擦!
準備晚上!
bobo就回來啦!
路依莎問我們能不能到晚一點,
可是就沒有囉,嗯....就沒有... 噗噗

然後問我吃飯沒,我說還沒,
就叫我跟lilian姊姊去吃飯囉!

有跟他聊天,科科!
你才大四而已,哪會老啦!!
年輕年輕!哈哈!
人很好很漂亮的姊姊!

 中間惠惠打來問,我們有沒有去台北店!
我說有呀!我們11點就到了!
我就說法蘭沒說嘛?就說了一下今天、昨天的事情。
然後惠惠就問星期四能不能上晚班,
因為包場有可能在那天,
我就說等下回店裡再問bo,再跟他確定!

下班以後就打電話跟惠惠說ok,因為隔天運動會好像沒事!
然後就問他白胖有沒有在,我們要跟他說一下話!
哈哈!我跟bobo就跟白胖說!我們不會切水果!!
厚厚!他一直聽成我們不會拖鞋子,哪裡像了?
反正後來講很久知道了!
我們很厲害了耶!有把一大袋切完!
哈哈!

後來就去西門晃,拍個貼,
就閃了,在找時間逛吧,因為真的好累唷!!

就回bobo家啦!

總之今天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