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過後隔天呀!!
跟昨天比起來差好多~
一個狂風暴雨,一個有些風平浪靜!

早上阿bo跟我都有班呀!
只是阿bo比較早!
顯然我們兩個都太久沒上班了!
做事情的卡的要死!

冏!
還好的今天,算很平靜的一天。

下午有一桌客人,圈圈差差!
顯然你根本沒搞懂我們的點菜方式!
ok!
不想在說了!

還有一桌,客人超可愛!
哈哈!尤其是那個弟弟!!!
阿bo~~你怎麼會把他當妹妹!!
你怪怪的!哈哈!

總而言之,還算過得去的一天?

阿bo!!你知道嘛!!
你走了以後!
居然阿偉跟惠惠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你留下來等你媽媽唷?!
一口一我無言了!
你們真的是夫妻!!
我我我...六點才下班呀!!
不然要我跟阿bo一起走是嗎?

恩妮!!
開始想你了!
你不再,一切都好不習慣。
記事本上也沒有想寫的了,

唉唉!

今天電梯故障,夭壽唷!害我爬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