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同行,再送一個人(哈)

今天,我、BOBO、小柯、黃忠。
加上他們帶來的NoName先生(我不知道名子呀)

早上先去看了連體嬰。
唉!當我們假在一起(遠望)
所以想說就幫BOBO在他看版那~拍個照!
結果剛拍完,某工作人員就說。
不好意思唷~這裡不能攝影。(囧)
那我在拍的時候你看這麼久不說。

進去的時候呀!
那部片真的很恐怖呀!
我跟BOBO吃一吃鬼突然跑出來是怎樣~嚇一下兩個撞到頭。
(該不會只有我們在叫吧)
有兩個呀!看電影不看,一直在看我們的反應。
還伸手拉我們遮擋的外套呀!
鬼片都給你們變成喜劇啦!!
我們都嚇死了,你們居然在笑!

後來出來以後我跟BOBO、就坐他們車前往便所啦。
BOBO說小柯騎車蠻快的。
我做黃忠的車是一直擔心我會掉下去~哈!
因為我安全帽太鬆~變成一手抓後面一手扶安全帽。
已經平衡不是很好了~路還不平(囧)
只好扶安全帽的手改成抓住黃忠的肩!
天曉得我多擔心等下安全帽飛下來Orz

他們放我們在墊腳石下車。
就先去找停車位啦。
便所附近好像沒位。
我跟BOBO就先進去找位啦!
裡面超級可愛的啦!!

等們一來。
我跟BOBO開始拍照。
因為在等他出餐的關係。
所以拍拍拍~居然拍到廁所去啦XD!
他們的女廁超可愛的啦~~!!
聽說男廁蠻一般的!

後來食物上了以後,料很淺啦。
他們感覺吃不飽。
但是我剩蠻多的!
還因為沒話題~就硬要扯話題~亂扯一通XD!

黃忠第一個吃完的呀!
然後他突然發現他錢包不見了Q~Q
就先叫他到機車去找。
結果沒有~我們就想會不會是掉在威尼斯了。
小科就陪他回去找!
然後他朋友留下跟我們聊天呀XD!

後來他們回來以後是說!工作人員說要等裡面的人出來以後才能進去。
所以就先回來了!也把資料留給他!
我們就邊吃冰邊等。
感覺黃忠再擔心呀!心情不太好。

離開便所以後。
我們就到蓋酷去啦。
他們男生在吊娃娃。
我跟BOBO在看貼貼機!
到2樓的時候因為差不多到他們說的時間了。
就叫他們先去威尼斯找黃忠的錢包。
阿我跟BOBO就先跑去拍我們的貼啦XD!

拍完畫到一半的時候!他們就突然出現哩!
後來才知道是掉在椅子夾縫那邊。
他們就在旁邊看我們畫。
(他們真的拍過貼呀,問的問題怪怪斗)
(機器:魅力四射)

護貝好後!就到1樓去跟他們拍貼貼!
之前說過的XD!
結果她朋友在前面看呀~
有怪怪的感覺XD!

我跟BOBO在畫的時候!
有很多地方失敗啦XD!
對機器不熟呀!(他欺負我們)
然後他們也一直進來看。

成品出來以後就護貝去分割啦!
(機器:詩意)

然後我跟BOBO拍的也各給他們2張小的。
然後BOBO、小科、他們朋友就跑去玩籃球機呀XD!
BOBO很強呀!裡面最高分的~~哈哈哈!!

看的出來他們玩的很累呀~!
我們就又跑到紫色沙發那邊去拍照照!
很好笑的是我們請路人幫我們5個拍XD!

然後好像他們都朋友有出現在這裡吧(怎嚜又有)
(你們人面真廣XD!)

4:55左右我跟BOBO就先去坐車回家啦!
因為BOBO的車市5:00囉!

總之今天很好玩呀!!!
整個有很多笑點!

但是有人說我都不笑呀!
我有呀XD!
只是沒有BOBO那樣常常笑!!

啦啦啦啦~我要去看電視啦:)
相簿新增:)0727中壢遊  巴塞隆那(上班地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