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 ) 關於散播者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巧ˇ小庭

《2:她是你寶貝麻?》

算是吧XD!

《3:妳認識他多久?》 

他出生多久我就認識多久啦!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可愛啦ˇ

《5:對他說一句話?》

有必要一跳脫丁丁就點我嗎?!


( 二 )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耶。就那幾個ˇ你知道的(跳)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哈ˇ所有人都是我的寶貝(你官腔啥鬼)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呀ˇ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ˇ某羽懂我的(哈)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等喜歡上我在跟你說ˇ

( 三)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有耶ˇ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唔!值得思考一下!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情人呀ˇ囧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你聽不懂人話嗎(怒)自己往上看!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沒感覺為止呀!

( 四 )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蘋果、麥當當、麵麵

『2: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紅茶、綠茶、LETEA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哈ˇ我愛呀

『4:愛吃烤肉嗎?』

我愛吃烤肉ˇ但我不愛烤肉

『5:愛吃火鍋嗎?』

愛呀

( 五 )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逛街(這是我唯一想到的)

<2:接上題、為啥喜歡?>

不然你要我寫在家玩電腦嗎?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還不就那幾個ˇ哪幾個自己清楚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ˇ我整個覺得床是我的歸屬呀

<5:喜歡跑步嗎?>

為什麼你會認為把自己累的半死的運動我會愛?!

( 六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星光、娛百、BBT(很多)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就是喜歡呀ˇ哪需要原因

「3:即時通幾號?」

詳情請見ˇ名片區

「4:最愛誰?」

敖狗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雄性ˇ他可是雌性殺手呀!

「6:有老公嗎?」

我我我(有的話還會在這裡跟你廢話呀)

「7:有老婆嗎?」

(怒)自己看前一題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如果我對他有感覺的話

「9:戀愛感覺好嗎?」

看人吧ˇ

「10:鞋子穿幾號?」

說了你會送我?!

「11:最愛的明星?」

敖狗、(後面其他不用說了吧)

「12:最愛的場所?」

房間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PLAYBOY的標誌(多)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唉!你管他幾歲呢!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ˇ

「16:喜歡菜市場嗎?」

如果他香又乾淨的話

「17:都跟誰逛街?」

好多唷ˇ


「18:都跟誰拍貼?」

我的貼本最多的是小巫啦ˇ但是還是有跟一些其他的寶貝拍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便所那條街ˇ不錯逛

「20:妳現在幾歲阿?」

17!為什麼一堆人要懷疑我!我不是國中生(吼)

「21:現在幾點?」

凌晨12:20

「22:想睡嗎?為啥?」

還好啦ˇ

「23:今天有見到誰?」

沒上班呀ˇ所以只有見到家人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目前是不會啦(奸笑)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比起那個什麼100問算很少了!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好多唷ˇ你想聽哪個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目前是醒吾五專部ˇ

「28:有沒有手機?」

有呀!號碼天知地知!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有說給誰聽!誰知道的!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誰知道是誰的!

「31: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其實很多個!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其實很少個!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敖狗ˇ(幹麻逼我說出來)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日本、英國(好多)

「35:想生混血兒嗎?」

想呀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 玩那麼大唷?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看到的就認命的寫吧!我實在很懶的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