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想寫他啦!(呼呼)



一. 系統為……?

WINDOWS XP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人共用電腦!不然怎嚜一堆東西= =

三.這張桌布是什麼?

準基的呀!你看不出來嗎XD  

四.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高呀!只要膩了我就換!

五.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很多個!你慢慢算吧!我的除了常用的其他都整理到資料夾去了!

六.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基本上還可以!等到亂的可以我是會用一用丟資料夾啦!

七.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呀@~@!別太亂都可以!(其實現在也蠻亂的)

八.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呀!不想整理他!反正我資料夾排序是好就好@~@

九. 接棒人士

蝶(mh8869540) 雖然我看過@~@但應該有變化了吧!
馨之姐(sweetyvicky) 科科。好久迷跟你聊天。來份問卷吧。
chris_d(chrisdeath) 你有控就寫一下吧。還蠻好奇你的桌面長的如何。


沒開放右鍵!自己打標題吧@~@(還蠻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