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 流星閃耀
許下美麗的願望
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
即使 分隔遙遠
無法掩蓋 jewel star
相信 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

眼中的淚 飛進了大海
選擇消失 還是離開
無聲無息 隨藍色憂鬱的浪花
變成泡沫 變成空氣被溶化

周而復始 尋找著失落的夢想
壞心情還包圍著我
如果唱歌 可以讓我變得勇敢
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

如果 可以迎接
一個重生的早晨
我會 用同樣的熱情
來面對生命
邂逅 或者相逢
奇蹟讓勇氣機動
相信 我終將會成為
jewel star 散發愛的光芒

面對寂寞 還能做些什麼
總有什麼 觸動著我
有時逞強 一個人面對著悲傷
誰的臉龐 能隨時給我力量

終於知道 你是我最終的夢想
卻發現你不在身旁
如果唱歌 可以讓我變的勇敢
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