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達尼號》
當鐵達尼號沈沒時
電影院裡……

第一排


“嗚嗚~……”菊丸伸手,抽走大石遞過來的第N條紙巾,望著同樣淚眼朦朧的彼此,
二人終於受不了,抱在一起哭成了一團︰“怎麼可以那麼慘啊──嗚嗚~──”



第二排


“根據我的數據,按冰川的形狀,這個沈沒地點應該是位於北緯──”
乾推推眼鏡,奇怪的看了看沒有“CHI”的海堂,後者抬起頭,凶巴巴的眼睛裡溢滿了淚水,
猛地暴走般扯住乾的衣領,拼命的搖晃︰“假的﹗快說,這個是不是假的﹗是假的對不對﹗
假的──船根本不會沉﹗不會──可惡﹗”



第三排


“可憐呢……那個男人居然死了……用不著拍這麼感動吧……唉……”桃城抹抹眼角,
而他旁邊的龍馬在看見JACK沉沒時,冷冷地翻了個白眼︰“那小子果然還MADA MADA DANE呢……”



第四排


“手塚……畢業旅行,網球社去出海航行吧。”不二的聲音伴隨著《我心依舊》的旋律響起,
迷起溫和的笑容。然而,手塚的眉頭緊皺,斬釘截鐵的回答︰
“不要。不二說:為什麼呢~~~我覺得很有趣的樣子呢~~手塚:你覺得有趣的話……那就更不能這麼做了……”



第五排


“那個笨蛋居然說淹死就淹死還廢話那麼多幹什麼早知道如此當初和人家打什麼賭
那個笨女人要是不跳下船的話那小子不就有木板了沒事幹何必呢到時候還不是可以見面
現下鬧得這個樣子有什麼意義嘛實在是不明智的……” 深司,
橘終於冷靜不下去了︰“我知道你很傷心,但你能不能換種表達模式呢……”



第六排


“呼魯魯──”頭痛得翻了個白眼,跡部恨不得抬腿 一腳從電影開演睡到結束的慈郎。
“慈郎﹗起來﹗可惡,沉個船幹嘛拍三個半小時啊﹗我的腿被你睡麻了﹗起來啦﹗慈郎﹗”



第七排


“拜托……我求求你了……長太郎……不要哭了好不好……別人會以為我欺負你了啦﹗
”冥戶手忙腳亂的幫鳳拭去淚花,心疼的看著這只信賴的望著自己的大狗狗,
放棄的嘆了口氣︰“大不了,我答應你,這個星期天不去海邊游泳了嘛……



第八排


眾滿臉黑線的教練們僵硬的坐觀眼前的無限風光,終於,第一次達成了共識。
“下次社團活動絕對不許去看電影﹗尤其是愛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