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體面的理由:


我長得太帥,外班女生上課時總是看著我!!!


最實事求是的理由:


第七小隊太難看,影響我的視力!!!


最無聊的理由:


我的小帶人,小伊伊不陪我聊天!!!


最可恥的理由:


中午吃的太多,執行任務難受!!!


最傷心的理由:


我最喜歡的女生跟一個還不如我四分之一帥的男生在我眼前談戀愛,這課我能幫你們上嗎?!


最無奈的理由:


我的幾雙襪子已經半個月沒洗了,今天沒得穿,只好在家呆著!!!


最支持打假的理由:


廉價秋刀魚吃的太多,今天早上拉的我起不來床!!!


最受挫折的理由:


我失戀了,停課一天!!!


最胡說八道的理由:


爹要取妻,娘要嫁人!!!


最侮辱學校班級的理由:


學校的桌椅太硬,影響我上課時的睡眠品質!!!


最荒唐的理由:


外星人要入侵,我在給超人縫褲頭!!!


最天真的理由:


昨夜我數了一夜的星星!!!


最冏的理由:


我撿到了一塊錢,找了一天的警察叔叔!!!


最令人同情的理由:


我迷路了!!!


最病態的理由:


我刷了一天牙!!!


最具愛佐精神的理由:


我去音忍者村遊行示威,紀念我的佐助!!!


最幸褔的理由:


在來約定地點的路上有美女騷擾我!!!


最不可能的理由:


為了保護木葉忍者村,我和曉組織鬥爭了一天!!!


最遭罪的理由:


我家的衛生紙用光了,我在廁所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