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和惡魔的定義在哪』

『天使代表神聖の純潔の,而惡魔則代表邪惡の帶來災難の。』

這些話不陌生吧,而且也有許多人認同,那麼我反問你們,天使哪裡神聖、純潔,惡魔哪裡邪惡、帶來災難?
部份人的回答是"很多故事的情節都是這樣呀"
我很想說的回答(你除了別人告訴你以外沒有另外去求證嗎?!)我要的不是這種答案。
剩下的人回答我說"又不關我的事情,書上怎麼寫我怎麼看!"
我很想回答說(那你看書有意義嗎?!)你根本沒看進去!
不是我故意刁難,只是..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是誰這樣子定義的,而為什麼這麼定義..

你說天使是聖潔的,我卻也認為惡魔並不邪惡...
就某個角度來說,許多的故事都認為惡魔把人類靈魂勾走,造成人類的死亡不好..
那麼天使降生帶走人類靈魂就該高興?!部也是使人類死亡嗎?!
難道有人可以確切的說地獄就一定是受罪的地方...?!
天堂就一定可以過的快樂無優?!
我的認知裡,地獄的受罪,是在減輕你所做的過錯,為了讓你知道你做這件事以後的後過..
這樣不好嗎?!他教導你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並不是我反對天使,而是我為惡魔抱不平!!
古言有一句話說的我很贊同!!
『聖人不死,大盜不絕』
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兩面..
正、邪,美、醜,喜歡、討厭,,,,你不否認吧..
那麼我怎麼能怪惡麼呢?!就是因為天使的存在使得惡魔被迫拿來與他做比較!!
惡魔到底有什麼錯呢?!明明毫不相關的兩界生物..
就因為無聊的論調扯在一起..
那麼,他們該高興還是悲哀..
有什麼觀點!?留言下來告訴我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