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窩,打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補上一個問題,
傳給8個人,列出8個人,並到8
個人的窩留言通知對方!
被點名不能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祝福!

☆。★。☆。★。☆。★。☆。★。☆。★。☆。★。☆。★。☆。★。☆。★

1.
如果被喜歡的人撲倒,你的反應是?!

驚喜+錯愕?!

2.最討厭什麼?!




3.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仙人呀

4.
你最想去什麼地方?!為什麼?!


日本,夢想囉?!

5.覺得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看是在什麼情況下!

6.如果另一半劈腿你會怎麼做?!

先談吧?如果我有這麼理智的話!!

7.最怕失去什麼東西?!

人家的關心

8.下輩子想當男人or女人?!

都想= =,但男人較偏

9.最喜歡的藝人(包括國外的)?!

親愛的敖狗兒

10.如果有一億圓,你會拿來做什麼?!

先存一部分、拿一部分買想要很久的東西、然後出過狠狠玩再說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請讓我努力用功唸書吧

12.有一天最喜歡的偶像成為自己的男朋友,會有什麼想法?!

先賞自己一巴掌?看是不是做夢!

13.為什麼想玩迷你?!

寵物不錯可愛

14.對點名的想法?!

有點太幸運?

15.喜歡怎樣的他?!(要形容)

體貼、我看的順眼、聊得來?!

16.對你點名的人的印象?!

他是個愛傑兒的好傢伙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實際的,真的買的到的)

相機

 

18.當你變成未婚媽媽(爸爸),要怎麼辦?!

我還想問你怎麼辦?!先把孩子他爹找出來= =

 

19.你會想改變自己?!

會囉

 

20.對什麼事情感當厭倦?!

許多


☆。★。☆。★。☆。★。☆。★。☆。★。☆。★。☆。★。☆。★。☆。★

被點名的人:

看到的給我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