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了一起去錢櫃唱歌!

下午白胖來學校接我和bobo!
傻傻的呀= =到學校不會先打電話唷!
坐在咖啡廳吹風~還1、2棟尋找~
雖然我真得沒看到你~哈哈!

回中壢,要先去小科家用powerpoint
結果他開到幼獅交流道,我們才發現過頭啦~~~
就從竹北下,我的天!

後然就很趕著去!
到他家,只先把音樂傳好!
只能說阿bo嚇到他朋友,他不像黃忠呀!你認錯了~~哈哈

後來約錢櫃門口囉!
到錢櫃!我們就先上去!

點一堆歌,出去裝東西!
居然可以被破了的杯子燙到!
但是服務員們太客氣了啦!
我真得不是受重傷,冏!
還是感謝冰塊跟水果!

中間,阿偉、黃忠來啦!
哈哈!!超有成就的是吧!
黃忠有唱歌耶!!哈哈

原本想感傷的,結果發現大家都high~
惠惠、阿平後來也來啦!

阿平!你是來吃得吧!哈哈
我們就一直加時間!如果不是礙於年齡,我看我們根本不打算走吧!
最後歡唱到12點30呀!!哈哈!

今天,整個玩的超級開心呀!
尤其是某個明天要比賽的,不怕死呀!
狂唱!!
最後的霍元甲!!經典xd!整個high到暴~

回bo家,他媽媽還在等我們,嚇到!
梳洗完,就睡啦。

相信嘛?我們整個累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